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用歌声为奥运喝彩 房山举行奥运歌曲大家唱活动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14日19:40 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官方网站

我来说两句

  奥运官方网站8月14日讯 近日,北京市房山团区委在府前广场举办了“唱响奥运 传递激情 用歌声为奥运喝彩”——奥运歌曲大家唱比赛。

  活动以歌咏比赛形式,分为初、复、决赛。报名参赛人数达到了200余名,选手们以《手拉手》、《同一个世界 同一个梦想》等大家耳熟能详的奥运歌曲为参赛曲目,激情洋溢地抒发了自己对08年奥运会的期盼和向往。

  经过了为期5天的激烈比赛,15名选手进入了决赛。决赛现场,引来了众多群众的观看,在广场的舞台上,选手们个个都精神焕发,激情四射,用自己的热情演绎了本次活动最激动的一幕。

  本次活动充分展现广大群众企盼奥运、参与奥运的饱满热情。活动的举办,有效地普及奥运知识、传播奥运精神,营造了浓厚的迎奥氛围。

(责任编辑:老满)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