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好运北京同心结夏令营一角 克罗地亚客人上长城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14日22:38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搜狐体育讯 官方网站8月14日讯 “我是好汉,我是英雄。”克罗地亚Petar Kanavelic学校学生尼古拉站在长城上大声喊道。8月13日,Petar Kanavelic学校师生与北京市西城区民族团结小学的师生们一起登上了八达岭长城,饱览长城的壮观景色。

  为民族团结小学师生提供志愿服务的志愿者尹牧告诉记者,克罗地亚客人们来到长城非常兴奋,他们几乎是一路跑上最高点的,民族团结小学的学生们几乎追不上他们。他们拍摄了很多照片,纪念这一有意义的旅程。

  Petar Kanavelic学校带队老师拜莱表示,此次夏令营活动组织等长城活动,实现了他来中国的最大愿望。他以前就知道中国的长城。尽管早上5点多就起床准备出发,但是他一点也不觉得匆忙,相反感到的却是兴奋。玛娅老师向尹牧详细地了解了长城的长度和历史,感到非常的惊奇,赞叹中国人创造了这一伟大的奇迹。

  下山的时候,客人们选择了做缆车,以便浏览美丽的长城风光。到了山下,他们购买了大量印有“不到长城非好汉”的体恤和扇子等物品。尹牧告诉记者:“克罗地亚小朋友问了我很多关于长城的问题,还向我学习如何写长城这两个汉字。他们非常喜欢中国,盼望再次来中国。”(范帆,通讯员李继君)

  

(责任编辑:smiletoday)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