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提前适应奥运节奏 跆拳道国家队17日进行测试赛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14日17:04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4日,跆拳道管理中心在北京召开新闻通气会,宣布将于将于8月17日至19日在北京什刹海体校举行跆拳道奥运模拟测试赛,08奥运会跆拳道中国队主力参赛选手吴静钰、陈中、刘哮波等名将都将参加本次测试赛。

  据介绍,举行本次跆拳道奥运模拟测试赛,是为了在08奥运到来之前让队员们都能感受到奥运的节奏,通过对奥运会的气候、主场条件等方面因素的模拟,来达到练兵的目的。此次测试赛邀请的其他三支队伍分别是韩国队、中国台北队和越南队。

  在赛制设置上,本次测试赛完全按照奥运会程序进行,17日进行女子49kg级、女子58kg级、男子58kg级、男子68kg级;18日进行女子67kg级、女子+67kg级、男子80kg级、男子+80kg级的比赛。(破天箭)

  

(责任编辑:暴雨)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