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中国男篮今日赴欧洲拉练 核心姚明仍旧缺席比赛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15日00:51 大连晚报

我来说两句

  今天,中国男篮将奔赴德国开始欧洲拉练,队中核心姚明仍旧缺席这次出征。

  相比斯杯的阵容,本次欧洲拉练缺少了队员王中光和助理教练巩晓彬。前者是因为在斯杯前的训练中膝盖受伤,算上之前受伤的陈江华,本次拉练中国队只有刘炜、孙悦和刘晓宇三名控卫。
巩晓彬则是必须代表俱乐部赶赴国外去选外援,只能缺席国家队拉练。

  中国队将在本月17日和19日两次与德国队交手。德国队正在备战欧锦赛,如果不出意外,诺维茨基应该在阵中。在国际篮联的排名中,德国队第九,中国队第十一,差距似乎不大,可是历史上两队一共交手10次,中国队8负2胜,完全处于下风。此次没有姚明,中国队肯定凶多吉少。

  与德国队比赛后,中国队还将与土耳其队比赛,比赛时间还没有最后确定。

(责任编辑:姚远)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