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沙排小伙”也疯狂 精彩街舞表演活跃现场气氛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15日02:52 燕赵都市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北京专电(特派记者王伟宏)提起沙排不得不说沙排宝贝,那些沙滩上的热舞女郎是除了比赛本身外最为靓丽的一道风景线。不过,昨天在比赛间歇,这道靓丽的风景线却换成了“沙排小伙”。

  沙排原本是一种轻松的娱乐项目,即便是作为奥运会的正式比赛项目,也没有脱离其放松享受的本质。

现场DJ会适时的调动观众情绪,在比赛间隙,即兴播放的音乐伴奏下,观众唱歌或是起舞都是允许的。昨天,每逢比赛暂停或者换场休息,八位皮肤黝黑的帅气男孩儿就会走上比赛场地,用街舞活跃现场气氛。据志愿者介绍,沙排男孩儿来自艺术类院校或者是健身俱乐部,为了准备这次表演,前两个星期每天都要训练,以做到听见不同的音乐马上就能整齐的做出设计好的动作。因为在沙子上跳舞比在地上跳舞更费力,而且天气又热,对于体力和技术的要求也高,一天跳下来非常的不容易。

(责任编辑:严国平)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