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国际帆船赛今打响 中国水军全面出击目标争前三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15日01:56 舜网-济南时报

我来说两句
  去年青岛国际帆船赛,中国帆船帆板队取得了一金两银两铜的好成绩。时隔一年再次出征,面对英法等传统强队,中国队能否成为“黑马”,为北京奥运会提前吹响号角呢?中国水军领队姚新培表示:“这次全队的目标是争前三名,争取最好成绩,不过,并没有把目标定位在金牌上。


  世锦赛冠军压阵

  中国水军心踏实

  今年的帆船赛,中国水军派出了18名选手,参加全部9个级别11个项目的比赛,对北京奥运会帆船帆板项目进行全面演练。

  值得注意的是,本次中国队来了不少大牌。雅典奥运会银牌得主殷剑,世锦赛冠军徐莉佳,悉尼奥运会第五名周元国……这些大牌的亮相,吸引了大家的目光。

  当好东道主

  力争好成绩

  作为2008北京奥运会帆船帆板赛事举办地,青岛无疑是中国水军的“家”。主场作战,大家都信心十足。

  世锦赛冠军徐莉佳担负着北京奥运会的夺牌重任。此次帆船赛对她来说意义非比寻常。“我们是东道主,在这里,我们肯定期待创造佳绩。”徐莉佳说。对于本次大赛的目标,徐莉佳显得很是低调。“就我的身材条件来说,受限制于小风天的速度。我会着重改进这个问题,希望能在今年的比赛中得到检验。”谈到本届国际帆船赛最有希望夺金的选手时,徐莉佳说,“应该说在国际帆联积分榜上排名前十的运动员都具备夺冠的实力,我认为谁犯的错误最少,谁就能笑到最后。”记者魏贵玉(时报青岛8月14日电)

(责任编辑:奔跑)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