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宋夏群:满意天气水文状况 准备就绪迎各路强手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15日00:00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搜狐体育讯 2007年青岛国际帆船赛将于今天进入正式比赛日程,除鹰铃级和激光级两个项目外,另外7个级别的比赛将全部展开,风力一直是运动员最为关注的因素,在昨日进行完测试赛之后,各位选手对于风力和天气都表示了满意,中国鹰灵级的三位选手全部来自青岛,虽然在测试赛中抢航犯规,但是队长宋夏群赛后非常轻松。

  “还不错,但是我们抢航了。”宋夏群边冲洗着船边说着,由于她们的船只刚刚进行了改造,尤其是对于船底的重新打造,宋夏群认为:“现在船更加好操作,感觉非常不错。”

  虽然鹰铃级的比赛并不在今天开赛,但是测试赛对于选手们的意义就在于提前寻找比赛感觉,对于天气和水文的状况宋夏群特别满意,“今天的风很好,为了熟悉水文条件,我们今天仍然坚持比赛,虽然我们抢航了。”按照比赛规则,在正式比赛中如果选手抢航,那么就必须立即退出比赛。

  作为东道主,又是土生土长的青岛人,对于在家门口的比赛还是充满了期待,不过宋夏群依旧低调,“我们的技术仍然赶不上对手,因为我们起步晚。但是,这次比赛我们会尽力而为。”宋夏群淡淡地笑着,丝毫没有大赛将至的紧张,他们已经在心态上准备好挑战世界各路高手。

  (搜狐体育 王海陆发自青岛帆船中心)

(责任编辑:严国平)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