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运火炬亮相啤酒城 “祥云”将走进国际帆船赛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15日04:30 半岛都市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8月14日讯(见习记者 李伟)今天晚上,由可口可乐公司发起的“奥运火炬(奥运火炬博客,奥运火炬新闻,奥运火炬说吧)与市民零接触活动”在青岛国际啤酒城进行,2008北京奥运火炬“祥云”出现在活动现场,给了广大游客与奥运火炬亲密接触的机会。

据悉,“祥云”火炬明天还将走进国际帆船赛,与各国运动员见面。

  今天晚上,在青岛国际啤酒城内,“奥运火炬与市民零接触活动”先后在朝日啤酒大棚与百威啤酒等大棚开展。记者在现场看到,广大游客对此表现出了极大的兴趣,从主持人宣布火炬到达之后,大家争先恐后跑到台上,希望能亲手握一下“祥云”火炬,感受做奥运火炬手的自豪感。

  该活动的进行,也将可口可乐奥运火炬选拔活动推向一个新的高潮。从6月28日青岛可口可乐饮料有限公司宣布山东省可口可乐奥运火炬手启动起,火炬“祥云”先后来到了济南、青岛、淄博、烟台、威海、潍坊、日照、临沂、济宁、泰安、枣庄、荷泽、聊城、德州、东营和滨洲十六区市。青岛可口可乐饮料有限公司陈占江总经理认为,“可口可乐把尽量多的火炬手名额奉献给公众,实现更多人传递圣火之梦;让更多的人零距离接触,正是协助北京奥组委把奥林匹克精神和‘和谐之旅'主题带到中国的每个角落。”

  据悉,明日奥运火炬还将现身青岛国际帆船赛,将为处在紧张赛事的各国运动员们带来些许快乐和轻松。届时,没有见到火炬“祥云”的青岛市民也将有幸一睹芳容,与其零距离接触。

  我最有激情

  高振兴的奥运火炬手梦

  “或许我不是最优秀的,但我是最有激情的。”这是高振兴参加可口可乐奥运火炬手的激情宣言。其实,高振兴的话有些自谦了,目前担任中国移动通信市北分公司客重客部首席客户经理的高振兴,绝对够优秀。

  凭借过硬的业务能力,高兴不但曾当选青岛市十大“文明服务明星”,在去年的青岛国际帆船赛上,高振兴作为“数据业务专家”入选了移动公司的现场服务小组。正是那次经历,让高振兴萌发了“为奥运会做点什么”的想法,高振兴说:“我在报纸上一看到可口可乐火炬手提名的消息,便在第一时间通过网络进行了自我提名。”

  对于能否最终当选奥运火炬手,高振兴出言很谨慎,他说:“青岛市比我优秀的人还有很多,但我的激情不比任何人少。”现在,高振兴正努力自学英语。他认为,作为一名合格的火炬手,良好的英语水平是必备的。

  “生活在手中传递,激情在心间澎湃”。这是采访即将结束的时候,高振兴的肺腑之言,简短,却道出了他的心声。 本报见习记者 嵇玲 李伟

(责任编辑:严国平)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