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中国组合半数取胜 中国选手参加了小组赛的角逐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15日05:52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我来说两句

  昨天2007国际排联女子沙滩排球挑战赛进入了第二个比赛日的争夺,共有9对中国选手参加了小组赛的角逐。结果有5对中国选手获胜。

  在上午进行的比赛中,中国组合孙冰/魏兆辰1∶2不敌爱沙尼亚组合莉斯·格劳曼/纳塔利娅·布拉图希纳,在之后中国队的一场内战中,岳园/张文雯连胜两局2∶0击败另一对中国组合胡晓燕/黄影。

  在下午的比赛中,张莹/季琳君通过三盘大战以2∶1艰难战胜美国组合马斯勒/金博尔。李杨/胡安娜则在一场内战中以2∶0击败中国队另一组合林羡玲/林冬禾。遭遇加拿大组合卡森/容弗的中国组合曹娜/赵晓琳经过三局大战,终以1∶2不敌对手。在之后的比赛中,中国队沈榕榕/郭倩、马圆圆/张丹分别以2∶0击败各自的对手。

  今天,本次比赛的小组赛将继续进行。

  

(责任编辑:刘耘)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