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沙排宝贝激情四射垃圾一半变废为宝 一尘不染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15日05:54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我来说两句
沙排宝贝激情四射

  女子沙滩排球挑战赛最抢眼的则是沙滩排球宝贝,她们已经成了沙滩排球的一大“标识”。每当排球落地,裁判判罚的哨声吹响,动感的音乐立即响彻整个赛场,人们熟悉的中外歌手演唱的歌曲交织响起,沙滩宝贝开始热舞,观众们情不自禁地随之扭动身体,双手不时跟着音乐打着拍子。

  垃圾一半变废为宝

  虽然曲棍球赛打了好几天,但球场中丝毫见不到垃圾的痕迹和异味。场馆环境经理李联启告诉记者,曲棍球是露天赛场,为了防止废纸等垃圾随风飘散,组委会在并不大的活动区安排了四名工作人员专门盯垃圾,要求地面上不能出现一个烟头。这些垃圾每天两次由市政部门送走集中处理,其中一半都能变废为宝。

(责任编辑:刘耘)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