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青岛国际帆船赛前练习 选手下海感受气氛找感觉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15日07:41 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我来说两句

  早报讯 昨天下午,2007青岛国际帆船赛迎来了正式比赛前惟一一次练习赛。本次练习赛主要有两个目的:一是让参赛运动员熟悉一下比赛航线,提前感受比赛气氛;二是对参与比赛的工作人员进行赛前最后一次实战检测。

  下午13时,比赛正式开始,所有参赛选手被分别安排在A、B、C、D、E五个场地。由于仅仅是练习赛,并不统计成绩,因此运动员在比赛过程中也比较自由,经常可以看到有选手中途离开赛场。在所有比赛项目中,49人级帆船的首次亮相最引人关注。由于这种帆船最高时速可达到每小时50公里,因此有“海上F1”的美称。在昨天的比赛中,49人级帆船每次绕标的时候,色彩艳丽的球形帆都会打开,像一朵朵莲花盛开在海面上。

  中国队的所有选手昨天都出现在了练习赛现场,世界冠军徐莉佳和奥运会银牌得主殷剑明确表示,一定会在今天开始的正式比赛中全力以赴,争取好成绩。(1512302)清风

  

  看沙排

  外行打伞,

  内行备墨镜、防晒霜

  据新华社电 享受阳光、观看比赛、感受时尚,沙滩排球越来越受球迷与观众的喜欢。看沙滩排球也是小有讲究,如果你准备一把伞就外行了,内行看球多准备墨镜、防晒霜一类的随身物品。

  “好运北京”2007国际排联女子沙滩排球挑战赛正在北京朝阳公园进行,花10元钱就可以进场看比赛。比赛吸引了不少人。

  记者询问得知,绝大多数观众都是第一次看沙排比赛,而对比赛感受却不尽相同,“忘了准备一副墨镜”、“这太阳光太晒人了”。看到一些观众打起遮阳伞,有工作人员会上前劝阻,标志牌提示不能打伞,这会影响后排观众看球的视线。

  观众中也有懂行的,一位从青岛赶来看比赛的王先生谈起了他的建议,如是白天阳光下看比赛,最好要有墨镜;衣装宽松,穿白色或浅色服装为宜;戴一个帽子,宽沿的最好;要抹防晒霜,买质量好一点的;讲究的人,在头和身上裹一层白色薄布;要带够饮水、清凉油;包里有一点休闲食品就更让你开心愉快了。

  (1512303)

  

(责任编辑:张韬)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