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运赞助商恒源祥 赠国际奥委会主席罗格绒绣像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15日07:44 经济参考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日前,北京奥运会赞助商恒源祥(集团)有限公司在京举行了向国际奥委会奥林匹克博物馆赠送国际奥委会主席罗格先生绒绣像的捐赠仪式。

  国际奥委会奥林匹克博物馆馆长弗拉偌娃·加贝先生代表国际奥委会主席罗格先生接受了这一珍贵的艺术品。
高90厘米、宽60厘米的罗格绒绣像,历时半年、由上千种颜色的纯羊毛绒线刺绣而成,体现了西方绒线绣花和中国传统刺绣技法的完美结合。

  在北京2008年奥运会开幕之际,恒源祥(集团)有限公司将制作完成八位历任奥委会主席的绒绣像,作为对北京奥运会的献礼把它们全部捐赠给国际奥委会奥林匹克博物馆收藏。恒源祥(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刘瑞旗表示,作为一家具有80年历史的中华老字号,恒源祥将以自身的优势让世界更好的了解、感悟和体验中国传统文化。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