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田径世锦赛:邢慧娜复出无期 孙英杰仍然被禁赛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15日07:42 北京日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记者王涛)中国田径队将派出60名选手(男子25人,女子35人)参加大阪田径世锦赛25个项目的比赛。令人遗憾的是,由于雅典奥运冠军邢慧娜正在养伤状态不佳,而孙英杰仍被禁赛,没有合适人选参赛的中国队不得不放弃女子5000米和10000米这两项传统优势项目的争夺。


  田径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冯树勇遗憾地说:“国内女子中长跑原本就这两个实力超群的名将,由于种种原因不能参赛,目前还没有选手及时顶上来。”此外由于伤病的影响,“眼镜飞人”胡凯和杨耀祖放弃了男子100米和200米的争夺。从阵容上看,能够担负起夺牌重任的不过是刘翔、黄海强(男子跳高)、周春秀(女子马拉松)等几个项目。上届世锦赛,中国队只有刘翔拿到一块银牌。

  田管中心国管部部长胡新民介绍,邢慧娜目前在山东,她的膝盖老伤复发,一直在养伤。不过他表示,邢慧娜仍在努力争取早日恢复,好参加奥运会。记者昨天从山东方面了解到,邢慧娜何时能重返巅峰状态,现在还很难预料。

  在本次出征世锦赛的运动员中,有38人是从未参加过奥运会和世锦赛的新人,占总数的63%。冯树勇说:“这次参加世锦赛的选手中有很多将参加明年的奥运会,因此这是一个很好的练兵机会。”据悉,所有参赛选手都与田管中心签下责任状,完成任务的有奖。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