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国际女子沙排挑战赛 三对中国组合晋级十六强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15日06:17 北青网—北京青年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好运北京”国际女子沙排挑战赛昨天在北京朝阳公园结束了第二轮的角逐。九对参赛的中国选手胜负各半,有三对组合提前进入了16强。

  第二轮的角逐是从昨天上午开始进行的,截止到中午12点前,出战的三对中国选手有两对遭遇败绩,其中孙冰/魏兆辰以1比2不敌爱沙尼亚组合;而胡晓燕/黄影则以0比2输给了中国的岳园/张文雯。
下午两点,参赛的唯一中国国家队组合也是本次挑战赛的头号种子季琳君/张莹出场,但她们在比赛中却遭遇到美国的马斯勒/金博尔的强力挑战,最终苦战三局才以2比1险胜过关,赢得了两连胜,就此她们也提前进入了16强。

  在晚上的比赛中,率先进行的是中国选手的德比战,结果李杨/胡安娜以2比0击败林羡玲/林冬禾晋级。随后出场的曹娜/赵晓琳则以1比2不敌加拿大组合。昨天最后出场的中国组合是张丹/马园园,她们以2比0击败了美国组合,从而以两战两胜的战绩进入了16强。

  今天将进行小组赛最后一轮的角逐。

  

(责任编辑:奔跑)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