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帆船志愿者先过晕船关 烈日海风成为每日"敌人"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15日06:00 北青网—北京青年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特派记者报道 与北京和其他赛区不同,“好运北京”2007青岛国际帆船赛的专业志愿者中,70%以上要在海上工作,被称为水上志愿者。他们每天有7小时以上乘摩托艇等工作船穿梭于比赛海域。因此,不晕船、会游泳,成为被录取的首要条件,烈日和8级海风,是他们每天要面对的“敌人”。


  青岛国际帆船赛今天将正式开赛,304名水上志愿者在此之前已在海上上岗近一周。

  据奥帆委志愿者部介绍,挑选水上竞赛志愿者时的基本要求是:身体素质好,会游泳,不晕船,有吃苦耐劳精神,具有航海运动经验和良好英语交流能力者优先。

  奥帆委当初挑选水上竞赛志愿者时,第一步就是进行眩晕测试:在距离海岸300米的海面上,一艘艘游艇缆绳首尾相接,然后抛锚让船自由晃荡,接受测试的候选人坐在船里需要坚持两个半小时不晕船,在忍受晃动的同时还要回答一系列测试题。完不成任务,也会被淘汰。

  

(责任编辑:奔跑)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