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女子沙滩排球挑战赛 中国头号组合涉险过关(图)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15日08:16 东方网-文汇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北京8月14日专电(驻京记者徐维欣)8月14日,2007年国际排联女子沙滩排球挑战赛开始了小组赛第二天的比赛。在今天的比赛中,所有参赛队中积分排名最高的中国组合张莹/季琳君遭遇强敌,苦战三局后,才以2比1艰难战胜美国组合马斯勒/金博尔。

  中国队2号选手季琳君赛后表示,比赛的进程并不理想。她说:“今天发挥得不太好,没有表现出应有的水平。因为比赛是在北京打吧,心里还是想得比较多。”以赛会的头号种子出战,赛前很多人都将张/季组合看成是夺冠的热门人选。
季琳君认为这多少给了自己一定压力,接下来的比赛会放开手脚,力争获得冠军。

(责任编辑:翔翔)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