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历时半年的奥运民间游戏征集活动揭晓入围结果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15日08:16 东方网-文汇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北京8月14日专电(驻京记者徐维欣)今天上午,“华帝民间体育游戏征集暨我最喜欢的儿时游戏征文”新闻发布会在国家体育总局举行。历时半年之久的奥运民间游戏征集活动揭晓入围结果。所有征集游戏经由14人组成的专家评审组半个月的评审后,于8月15日至9月15日正式向社会公布15个入围的游戏。


  同时,由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和中山华帝燃具股份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的“华帝我最喜欢的儿时游戏”征文活动也在此次发布会中正式启动。活动将于8月15日至9月30日面向全国公开征文,详细报名及参与情况可登录华帝奥运家庭进行时官方网站(www.vatti2008.cn)查询。

(责任编辑:翔翔)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