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挑战晚场比赛挑战困意 沙排女将上奥运场地兴奋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15日09:54 北京日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昨晚,2007年国际排联女子沙滩排球挑战赛第二日小组赛战罢,晚场比赛有很多观众到场助威,出战的9对中国选手中有5对胜出。

  夺冠呼声最高的中国组合张莹/季琳君遇到了美国搭档马斯勒/金博尔的挑战。中国选手拿下首局后,对手以22比20扳回一局。决胜局,张莹/季琳君以18比16险胜。获胜后的张莹高兴地说:“被大家看作是夺冠热门,给了我们不少压力。经过这场比赛,我们更应放开手脚,一场一场打到决赛。

”而带病参赛的中国选手孙冰/魏兆辰以1比2不敌爱沙尼亚组合。孙冰赛后说:“我在来之前一直发烧,昨天赛后直接被送到医院。比赛期间不能吃退烧药,所以病情没有好转。”

  由于对晚场比赛不适应,美国组合克利里/隆巴尔迪以0比2不敌中国组合马园园/张丹。隆巴尔迪赛后说:“昨晚就是11点才开始比赛,赛后我俩一直处于兴奋状态,直到夜里3点多才睡着。今天赛前,我们喝了很多咖啡,但依然不在状态,特别困。不过,能在2008年奥运会的场地上打比赛,我们觉得很兴奋。我们以前都在曼哈顿的海滩训练,但我觉得这里的沙子很细腻、很干净,而且晚上灯光也很好。”记者注意到,克利里在比赛时还戴着墨镜。“我没有准备夜间比赛的无色眼镜,但为了防止沙子眯眼,只能用墨镜代替了。”隆巴尔迪准备了3副眼镜,其中一副是无色的,这回派上了用场。

  (吴睿娜苑晨曦)

(责任编辑:龙火)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