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安徽火炬手六十强脱颖而出 将角逐最后7个名额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15日09:28 新安晚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经过半个多月严谨、公正的甄选,由本报与联想集团共同推出的“你就是火炬手”联想奥运火炬手安徽省选拔活动60强昨日产生,花样跳绳高手高壁等60人在三千余报名选手中脱颖而出,获得了参加最终争夺安徽省7名幸运选手的决赛门票,最终选拔将于本月下旬进行。


  自本报与联想集团推出此次活动以来,受到了广大民众热情的响应和积极的参与,共吸引我省全部17市共3000余人报名参加。经过报名表和报名网站筛选、选拔问卷甄选及现场活动选拔,60名优秀选手脱颖而出晋级到60强,这60人来自不同社会领域,其中包括了老师、学生、公务员、医务人员、社会公众等。

  进入60强的选手具体为:刘学、吴运翔、谢智能、洪宁、梁冬卉、高壁、张洁、李双双、李源、刘刚、肖鹏、刘文金、卢华刚、陈吴广、王硕晶、袁敏、潘孝墩、余兵、操礼宾、戴飞、张春虎、雷宇鸣、孙亮、陈钧、王继、储德翰、孙睿、童晓燕、李娜、宫礼、张光辉、付霄龙、汤骏遥、江友农、李洁、杨衡、姚顺涞、刘金雷、仝婷、詹从军、许俊杰、路小虎、陆为为、黄敏、秦雨露、杨继斌、洪国飞、薛鹏里、范明慧、李臻、恽伟平、张锐、包增光、邓磊、杨勇、李宏、王双九、濮学东、涂美娟、吴兆堂。

  (本报记者 徐海燕)

(责任编辑:王春燕)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