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国际奥委会青岛考察 维尔布鲁根高度评价筹备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15日10:18 青岛新闻网-青岛日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市委副书记、市长、奥帆委主席夏耕昨天会见了国际奥委会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协调委员会主席海因·维尔布鲁根一行,维尔布鲁根在会见时对青岛的奥筹工作给予高度赞扬,他认为,青岛出色的奥筹工作对奥林匹克运动在世界的进一步发展起到了积极的推进作用。

  夏耕说,在过去一年里,按照国际奥委会、国际帆联和北京奥组委的要求,我们在几十个领域、百余个方面,按照“奥运模式和奥运标准”进行了细致的工作,我们有信心在今年的青岛国际帆船赛中,达到国际奥委会的标准。

  维尔布鲁根说,去年的青岛国际帆船赛绝对没有犯太多的错误,不足跟错误是有区别的,发现不足是举办测试赛的目的,但是,国际奥委会和国际帆联一致认为,去年青岛国际帆船赛是非常成功的。对于国际帆联和运动员来说,让他们感到震惊的是非常漂亮和现代化的青岛奥帆中心,在这以前他们还没有见过这么好的场地,青岛能在短时间内在场馆建设上取得如此大的成就,我们有理由相信奥帆赛一定会取得成功。

  他说,青岛是除北京之外国际奥委会北京奥运会协调委员会联系最密切的协办城市,我本人也多次来青岛考察、访问,自青岛申办奥帆赛成功以来,你们每时每刻都在努力,国际奥委会对青岛的奥筹工作和场馆建设非常满意。

  维尔布鲁根强调说,我这绝对不是说的客套话,在国际奥委会、在北京奥组委我也多次这样说过。对青岛方面所做的努力,在此向你们表示敬意。我保证,明年将有更多的国际奥委会官员来青岛帮助、支持你们。

  夏耕对维尔布鲁根所给予的高度评价表示感谢。

  维尔布鲁根是率国际奥委会代表团来青考察青岛奥筹工作的。

  国际奥委会执行主任吉尔伯特·费利,北京奥组委执行副主席、秘书长王伟,市委常委、副市长、奥帆委常务副主席臧爱民会见时在座。

  (本报记者 刘长周)

(责任编辑:小剑)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