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林匹克水上公园支持中心专为志愿者提供服务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15日10:40 北京日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我们是为别人提供服务的,没想到还有人专为我们服务。”昨天,来自北京体育大学的志愿者江超说。顺义奥林匹克水上公园志愿者服务经理张立表示,“我们专门成立了赛事志愿者支持中心,为他们提供各项服务,这在场馆中是‘独一份儿’。

  这里的志愿者来自北京地区的10所高校,除1所高校的志愿者在顺义当地住宿,其他人都要派车接送。张立说:“每天的比赛不同,这要求到岗的志愿者人数也不同,少则600人,多则800余人。我们最多一天要派出16个车次。”最近天气炎热,支持中心还专为志愿者准备了藿香正气、十滴水等药品。

  支持中心还有一个重要任务:每天为志愿者打分并处理投诉问题。但从赛艇世青赛开赛至今,他们还未接到一起投诉。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