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会开幕式主火炬手调查 刘翔暂时拔头筹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15日11:00 广西新闻网-南国早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央视国际—搜狐奥运的联合调查7月18日开始举行,在近一个多月的时间里投票数达到了惊人的1000多万票,直逼2000万大关。而在谁会成为北京2008年奥运会开幕式主火炬手的调查中,刘翔以55225票高居榜首,比排名第二的姚明43987票多出一万多票,由此可见,刘翔的人气是多么旺。

  在调查中显示,唯一能跟刘翔抗衡的就是姚明了,暂时还只是落后一万多票,凭着姚明在NBA的立足,给国内的篮球迷们带来了惊喜,相信再过不久调查票数将会超越刘翔而位居第一也没准。

  姚明、刘翔无疑是北京奥运会上点燃主火炬的热门人选,而两人对于这个荣誉也都非常渴望。在被问到希望谁去点燃主火炬时,刘翔声称:“说实话,我们都想去点燃火炬。因为,那是一种荣誉。”而姚明则更加直接:“我当然希望是我,火炬台设计得高点,最好高到只有我能够到。”

  姚明和刘翔分别代表“中国的高度”和“中国的速度”,相信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主火炬手的人选上,将会在两人之间选择,那到底谁会最终胜出呢?刘翔的自信、姚明的热盼,相信无论谁当选都将代表中国奥运健儿无上的荣誉,是所有中国人的骄傲。(阿怡)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