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预赛第3日首场 岳园/张文雯2比0胜瑞典组合晋级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15日11:30 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官方网站

我来说两句
沙排姑娘
沙排姑娘

  8月15日上午9点,2007国际排联女子沙滩排球挑战赛第三日小组赛首场比赛在朝阳公园开赛。中国队岳园/张文雯2比1击败了瑞典组合:尼尔松(Nilsson)/奥利韦拉(Oliveira)。凭借本场比赛的胜利,岳园/张文雯顺利晋级16强。

  岳园/张文雯此前战绩一胜一负,本场比赛是决定她们是否晋级16强的关键比赛。在首局比赛中,双方比分僵持很紧。在15比15平时,张文雯利用几个大力扣杀,连得2分,以此拉开了比分。

此后,中国队迎来了本场比赛第一个赛点——20比18。

  而处于失败边缘的瑞典队没有放弃,开始展开反击,利用几个巧妙的“轻吊”得分,摆脱了困境。20比20,比分再次打平。关键时刻,中国队展现了良好的心理素质,岳园/张文雯紧密配合,最终以23比21拿下了首局比赛。

  首局胜利后,岳园/张文雯增强了信心。在第二局比赛中,利用发球和扣球,岳/张连连得分,很快就将比分差距拉开,最后轻松地以21比13赢得了第二局。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