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北京奥运会宣传助威团礼仪之星选拔赛 比赛程序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15日16:43

我来说两句

  1、分赛区由组委会指定执行机构,对报名参选礼仪之星完成初赛、复赛、半决赛并按照组委会比赛规则,条件和人数,严格评选出优胜入围选手,代表该赛区参加在北京举行的总决赛。

  2、入围《2008中国文体明星北京奥运宣传助威团礼仪之星选拔赛》总决赛的选手由大赛组委会承担参赛的食宿、外景拍摄、比赛服装等所需费用。

  3、《2008中国文体明星北京奥运宣传助威团礼仪之星选拔赛》决赛在100名参赛选手中产生并进入最后总决赛决出冠、亚、季军,由《2008中国文体明星北京奥运宣传助威团礼仪之星选拔赛》组委会颁发荣誉证书、奖金、奖杯和桂冠。

  4、《2008中国文体明星北京奥运宣传助威团礼仪之星选拔赛》总决赛决出的十个单项奖,由组委会颁发荣誉证书、奖金及获奖证书。

  5、大赛获奖选手将加入到助威团中,和中国文体明星北京奥运宣传助威团进行各种与奥运宣传有关的文艺演出、表演义赛以及火炬传递活动。

(责任编辑:礼拜天)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