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配合“好运北京”综合测试 外埠车按单双号进京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15日17:15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搜狐体育讯 为保障“好运北京”体育赛事环境测试交通保障工作,今天,公安部组织协调天津、河北、山西、内蒙古、辽宁、山东等北京周边六省(区、市)的交管部门共聚北京,研究、完善配合测试工作。

  周边省(市、区)表示,将继续和本市交管部门协同配合,最大限度减少对群众生活的影响。

  北京交管部门特别提示外埠进京驾驶员,在4天测试期间,如须进京带好相关证件办理进京证明,同时注意交管部门采取的绕行措施。已办理了进京证的车辆在测试期间严格按照单双号出行。

  测试期间,八达岭高速公路出京方向车辆全部由昌平西关环岛绕行110国道。110国道大榆树路口进京方向禁止4吨以上货车通行。

  按“好运北京”公路自行车国际邀请赛比赛期间交通管理措施,8月18日12时至18时、19日10时30分至18时,八达岭地区受比赛影响,居庸关、八达岭长城、八达岭野生动物园等旅游设施不能正常对外开放,请游客择日前往。(记者 白冰 通讯员 祁琦)

(责任编辑:老满)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