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配合赛事期间环境测试 车友倡导乘坐公交少开车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15日17:24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搜狐体育讯 今天上午,在王府井、什刹海、老舍茶馆、西客站、甘家口大厦5个城市志愿服务站点,来自车友会的车友志愿者顶着烈日,向过往行人发放宣传材料,鼓励大家选择公交车、地铁、出租车、自行车或步行等绿色出行方式。

  这项活动是北京团市委等响应北京市政府号召,组织的北京车友迎奥运主题系列活动之一。这些车友中,不乏一些大家熟悉的身影。

  如在西客站站点,北京交通广播著名播音员王佳一以听众熟悉的声音为乘客和市民解答周边公交线路的咨询,并与大家一道在“好运北京,绿色出行”横幅上签字留念;在甘家口大厦站点,北京电视台著名新闻节目主持人贺贝奇以“请您少开一天车”的建议,号召市民响应政府倡议,参与“绿色奥运”;在什刹海城市志愿者服务站点,著名相声演员李国盛、北京交通广播著名主持人顾枫用英语为外国游客指路。

  这些明星志愿者的加入和特色服务活动的推出,不但大大吸引了市民对城市志愿服务活动的关注,也使绿色出行的理念更加有效地传递到市民中间。

  据了解,本次统一行动由团市委、北京车友会(筹委会)共同举办,旨在积极配合“好运北京”体育赛事期间的环境测试工作。(记者 饶沛)

(责任编辑:老满)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