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30余场馆集中改造 上海成07特奥会指定比赛场馆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15日18:32 新华网

我来说两句
  新华网上海8月15日电 15日,上海体育场等30个体育场馆被指定为2007年世界夏季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的比赛场馆,并将于9月进行比赛试运转。

  据悉,本届特奥会共设21个比赛项目、4个表演项目,将分布在上海市19个区(县)的30个场馆进行。
特奥会竞赛部对其中23个老场馆进行了不同程度的改造修缮,目前验收工作已基本完成。

  据上海市体育局副局长李伟听介绍,这次体育馆修缮与建设是继第八届全运会以来,上海规模最大的一次集中性场馆改造工程。在闵行体育馆(2007特奥会乒乓球赛场馆),记者看到,场馆内所有紧急出口和疏散通道都设有易懂、醒目的图示,医务室、志愿者调配中心、运动员休息室、运动员家属休息室等人性化功能区都已部署妥当。同时,体育馆内新装了进口的无障碍升降平台。

  上海市副市长周太彤认为,体育场馆经修缮后,完善了功能,优化了布局,能更好地满足特奥会这样的特殊赛事。

  据悉,特奥会竞赛部将于9月中旬组织一次全市性的集中演练,把整个比赛程序过一遍,全部器材设备用一遍,各工作部门合一遍,以确保比赛的顺利进行。 (李桃)

(责任编辑:王涛)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