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强生“关爱之心” 推荐您身边的人赢取奥运大奖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15日18:56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搜狐体育讯 活动介绍:

  谁是我们寻找的“关爱之心“

  你所推荐的侯选人应当年满18周岁,他/她可以是您的家人,朋友,邻居或者你自己。

他/她奉献自己的才能和爱心,用自己的特别方式帮助他人,服务社区或积极参加各种志愿,慈善活动,让人们的生活变得更加美好。他/她的关爱行动超越了应尽的工作,家庭以及社会责任,对他人的生活产生了深远影响,同时,他/她也感动,激励了身边的人。

  关爱故事应当包括哪些信息和内容?

  用不超过500字的短文,告诉我们为什么你推荐自己或者他人成为“关爱之心“。如果你有”关爱之心“后选人的单人照片,请连同故事一起附上。当编写关爱故事时,可以考虑下面的几个问题:

  关爱—你所推荐的候选人如何利用自己的时间,才能和爱心帮助家人,朋友,邻居,社区或其他志愿,慈善机构的?他或她的关爱事迹如何的与众不同?

  激励他人的故事—是什么使候选人的故事如此振奋人心?他或她如何对他人的生活产生积极影响?

  个人贡献—你推荐的候选人的爱心工作如何为社区做贡献,帮助建立更加和谐的社会?无论候选人所做的爱心工作是大是小,都是为建立和谐社会做出了贡献

  评选活动如何运作?

  活动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从2007年7月31日开始,我们邀请您推荐“关爱之心“候选人。参加的方法非常简单!可以通过访问此网站并提交”关爱之心“故事和候选人照片,或者通过信函的方式。

  根据“关爱之心“的评选标准,评审团将从收到的故事中选出最符合规则和条款的20名优胜者进入决赛。20名优胜者的故事将被公布到”关爱之心“网站上,公众(也包括您)将进行投票,从中选出10名”关爱之心“获得者。”关爱之心“获得者将有机会免费参与北京2008年奥运会,并作为培训师参与奥运志愿者培训工作,用他们的爱心激励奥运志愿者。

  “关爱之心“的公众投票时间从2007年12月6日开始,到12月28日截止。评选的最终获得者名单将于春节公布。

  如果“关爱之心“获得者没有为自己投票,那么他的推荐人也可以获得一份北京2008年奥运会的特殊礼包,里面包括价值2008元人民币的奥运纪念礼包。在投票结束后,我们将从投票者中抽出100名幸运奖,获奖者将获得强生公司精美的护理产品。

  具体活动连接:

  https://www.jnj.com.cn/yaes/ (以供参考)

  

(责任编辑:余晓)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