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青帆赛澳州组合透露取胜秘诀 夺冠需提防一强敌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15日19:27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5日,“好运北京”2007青岛国际帆船邀请赛拉开战幕,在女子470级比赛中,来自澳大利亚的爱丽丝-瑞奇奇和特莎-琶金森组合率先闯过终点,荷兰和组合与德国组合暂列二三名,来自中国的两名选手沈银娟和黄乙能发挥差强人意,暂时排名第17位。

  瑞奇奇和特莎-琶金森在赛后总结到:“我们对今天的起航非常满意。”在风力不是很理想的状态下取得完美的起航更容易抓紧胜利,“赢得第一场比赛我们感觉非常棒,也是这周比赛的一个很好的开始。”两个人同时认为取得开门红对于整个比赛都带来积极地影响。

  琶金森认为:“尽管起航不错,但是开场并不算理想。许多船都越线犯规了,招致了许多黑旗。对于这场比赛,我们决定在中途加速,结果正如我们所期望。”澳大利亚姑娘开心地笑着说到。

  虽然取得了开门红,澳大利亚姑娘们并不轻言乐观,“对于青岛邀请赛,每个队都可以发挥的很好。”诚然,在奥运会前提前适应赛场的机会是十分珍贵的,通过比赛寻找不足,分析与对手的差距才是最重要的,“作为三届世界锦标赛冠军,德国队显然是我们在这个项目中最大的竞争对手。”瑞奇奇和琶金森都认为德国人是她们夺冠的最大阻力。

  (搜狐体育 王海陆发自青岛帆船中心)

(责任编辑:老满)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