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心随帆动拉开迎奥序幕 志愿者成青帆赛首日主角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15日19:56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搜狐体育讯 8月的青岛,奥帆赛与啤酒节,一赛一节喜相逢。

  07青岛国际帆船赛今天迎来第一天比赛,而岛城的市民和游客今年也首次登上观众船,在海面近距离观看比赛。

在现场的观众难掩兴奋之情,这是他们首次近距离接触青岛国际帆船赛比赛现场。

  观众中,很大一部分就来自附近居住的市民。虽然人数不算火爆,虽然老外游客不多,但绝对可以用空前来形容。当被问到来看帆船赛有何感受时,一位云南游客笑着说,“最想感受这边的气氛。”

  出海的船票非常紧缺,早早就销售一空。12点整,拿到票的观众都开始登船,孩子们还不停地挥舞着手中的国旗。站在五四广场附近,人们会很容易看到这些美丽的帆影。

  今天的主角应该属于志愿者,在奥帆赛场馆、车站、码头、机场、海边,到处可以看到志愿者头顶烈日紧张忙碌的身影,他们也得到了不同程度的关注与赞扬。一位来自外地的志愿者告诉记者,“做志愿者的这段日子是忙碌着的,更是充实着的和快乐着的”。唯一的不足就是热水准备不足,中午游客泡方便面不太方便,另外中午午餐也有些单一。

  今天天公确实不做美,组委会三次播发了比赛推迟的消息,所有观众都焦急地等待风的到来。原定于11:30出发的媒体船因为海上风力不足而被迫推迟,最终在14:50,组委会宣布混合区开放。

  这次比赛是明年奥帆赛的基础,现场观众纷纷表示对本次比赛的成功举行充满信心。“激情扬起风帆”成为岛城最靓丽的风景线,青岛迸发出前所未有的激情与魅力,唯美而又意蕴深厚的盛景将向世界展示“帆船之都”的热情与激情。(搜狐体育 法磊)

(责任编辑:老满)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