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激情奥运 魅动天津” 大型巡展将在津门启动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15日12:18 今晚网-今晚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记者杨大遂)由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组委会、中央文明办、国家体育总局、北京市委宣传部、天津市政府、天津市体育局、天津市奥足办等单位联合主办的“激情奥运、魅动天津”大型巡展将在津门启动,此次大型活动是北京奥组委正式立项的奥运文化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
奥运巡展在北京开幕后,全国巡展也将于今年9月启动,分别在青岛、天津、上海、沈阳、秦皇岛、香港等六个城市相继展出,历时一年。本项活动日程如下:9月16日至10月15日为活动的第一阶段,将举办梦想奥运足球赛,从社会中选拔16支球队,分4组先进行单循环小组赛,出线球队进行单败淘汰赛,决出冠亚军,决赛将在新落成的天津奥林匹克中心“水滴”体育场举行。10月16日为活动的第二阶段,将举办奥运巡展,其中包括奥运图片展、奥运实物展、比赛场馆模型展。

(责任编辑:雷霆)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