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上海市长韩正:筹办"特奥"已进入最后冲刺阶段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15日20:24 中国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中新社上海八月十五日电(记者许晓青)上海市长韩正今天在此间表示,未来半年间,上海的重大国际活动不断,筹办“二○○七年世界夏季特殊奥运会”已进入最后冲刺阶段。

  上海市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八次会议今天在此间举行扩大会议。中共上海市委书记习近平出席会议。上海市长韩正代表市府向上海市人大常委会和全体市人大代表介绍上半年工作时称,着力办好“特奥会”等重大活动,确保其圆满成功,是上海市府未来半年的七项工作重点之一。


  韩正特别提及“特奥会”及中国二○一○年上海世博会等重大国际性活动的筹备。他说,将于今年十月在沪举办的“二○○七年世界夏季特殊奥运会”是北京奥运会之前中国最大的国际性赛事,各项准备工作现已进入最后冲刺阶段。

  韩正表示,上海正精心组织、周密安排,确保“特奥会”圆满成功,同时还将把筹办“特奥会”的过程作为全力推进精神文明建设、大力发展残疾人事业的过程。

  据韩正介绍,今天下半年,上海还将精心组织好女足世界杯、F1、网球大师杯等一系列国际性重大赛事活动。

  谈及中国二○一○年上海世博会的筹办,韩正表示,目前相关筹备事宜已进入全面推进、全面升温的关键阶段。

  韩正透露,根据中央精神,上海未来将加大推进力度,按照时间节点全力推进动迁腾地、场馆建设、国际招展、主题演绎等各项工作;与此同时,上海将扩大“筹博”的参与度,搭好全国共同参与、共同“办博”的大平台,放大世博效应。

(责任编辑:smiletoday)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