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运工程建设青年突击队竞赛阶段检查评比启动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15日21:33 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官方网站

我来说两句

  奥运官方网站8月15日讯 值奥运会倒计时一周年之际,为进一步激励全市广大青年建设者在奥运筹办工作中再接再厉,确保又好又快的完成奥运工程建设任务,北京市青年突击队领导小组办公室于近期启动了奥运工程建设青年突击队阶段性检查评比活动。

  此次活动设立了“青年突击队绿色奥运奖”、“青年突击队科技奥运奖”、“青年突击队人文奥运奖”三个奖项,并按照奥运三大理念和奥运工程建设“五统一”的要求细化了评选标准。青年突击队绿色奥运奖重点从文明安全施工、绿色环保效果、建材使用等方面进行考核;青年突击队科技奥运奖重点从标准制度建设、科学管理、科技成效等方面进行考核;青年突击队人文奥运奖重点从青年人才培养、关爱进城务工青年、和谐共建、自身建设和现场形象等方面进行考核。

  评比将采用现场抽查、专业部门把关、专家评审和社会公示等方式进行。此次评选活动将分三个阶段进行,于9月底结束。第一阶段,各单位青年突击队领导小组对参赛队伍进行自查,总结竞赛活动开展以来的经验,推荐申报符合评选标准的队伍。第二阶段,组建联合检查组,对申报队伍进行检查评比。第三阶段,对涌现出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隆重表彰,并广泛宣传。

  自奥运工程建设青年突击队竞赛活动开展以来,各参建单位高度重视,积极组建优秀的青年突击队参与奥运场馆建设。参赛的突击队充分发扬奥运精神,弘扬光荣传统,精心组织,科学施工,攻克了许多技术难关,形成了许多自主创新成果,填补了多项国内空白,也涌现出了一大批先进典型,在奥运工程建设中发挥了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充分展示了青年突击队的时代风采,有力推动了青年突击队工作的创新发展。

  截止2007年7月底,北京市共有212支青年突击队参加了奥运工程及相关基础设施建设,其中项目管理型队伍147支,科技攻关型队伍22支,生产型队伍9支,劳务型队伍28支,企业管理型队伍6支,参与了26个比赛场馆、31个训练场馆、 5个相关设施以及首都机场、中央电视台和城市轨道、市政路桥等重点工程建设。(缪礼东)

(责任编辑:老满)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