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2007青岛国际帆船赛首个竞赛日 因风小比赛延迟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15日22:57 人民网

我来说两句
    人民网青岛8月15日  今天, 2007青岛国际帆船赛正式进入比赛日程。根据比赛安排,今天应在A场地将进行男女帆板的比赛,B场地进行49人级的比赛,C场地进行男女470级的比赛,D场地进行芬兰人级的比赛,E场地进行托纳多和星级的比赛。
但因为风速较小达不到比赛要求,竞赛项目均延迟,最后,只有49人级、男子470级、女子470级比赛得以进行。

  据悉, 2007青岛国际帆船赛共有49个国家和地区的377名运动员,将参加9个级别、11个项目的帆船(帆板)比赛。比赛设7个常规竞赛日,为8月15日至21日;8月22日和23日两天为奖牌轮竞赛日和机动日,24日将进行闭幕式。(宋学春、杨红) 

(责任编辑:王涛)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