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好运北京棒球邀请赛 三签约美职棒球员确定参赛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15日23:02 新华社

我来说两句

     新华社北京8月15日体育专电(记者岳东兴、周欣)“好运北京”2007国际棒球邀请赛将于8月18日至23日在北京五棵松棒球场进行。中国棒球协会秘书长申伟确认,日前已签约美国棒球职业大联盟的三名中国球员将参加本次邀请赛。

    申伟说:“签约纽约扬基队的刘凯和张振旺曾跟随国家队参加了7月底在美国的比赛,目前已随队回国并参加了球队的训练。此外,签约西雅图水手队的王伟正在美国进行手术,他的队友贾昱冰将回国参赛。他们三人肯定会代表中国队出场。”

    中国棒球队15日傍晚抵达五棵松棒球场,进行了第一次场地适应性训练。美籍主教练吉姆在谈到这三名球员时说:“他们都很年轻,很有潜力,我不会让他们坐板凳的。”

    本次邀请赛共有四支参赛队伍,分别是日本队、法国队、捷克队以及东道主中国队。其中,技术细腻的日本队在四支队伍中实力最强。18日上午,中国队将迎战本次邀请赛的第一个对手法国队。(完)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严国平)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