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青岛帆船赛观众区美中有不足 16个望远镜坏5个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16日03:44 半岛都市报

我来说两句

  现在进行的比赛是常规轮比赛,所有5个场地都离岸边较远,即便最近的A场地离岸也有二三百米远。为了方便观众看比赛,组委会特意在主防波堤上安置了一些投币的高倍望远镜,但让人遗憾的是,在所有16个望远镜中,竟然有5个出现了故障,的确让人有些遗憾。

  看到防波堤上有投币式高倍望远镜,观众们都希望借用它来大饱眼福,然而,记者昨天在采访中却发现,在总共16个高倍望远镜中,有5个上面贴着“故障待修”的提示纸条。这给观众们带来了一定的不便。记者注意到,由于不能就近使用高倍望远镜,一些观众不得不离开座位去远处寻找另一个望远镜,有的望远镜前甚至排起了队。

  张强

(责任编辑:严国平)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