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首日部分比赛遭遇推迟尴尬 青岛帆船赛被迫等风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16日03:59 新文化网-新文化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青岛专电(特派记者 陈勇) 两天的帆船赛练习赛顺利进行,原本以为正式比赛也会同样顺利,但没想到昨日的青岛格外闷热,奥帆中心附近几乎无风,原定于昨日13时进行的8个级别比赛也被迫改为只剩两个级别比赛。

在等待了两个小时后,风力仍仅为3米/秒,组委会最终决定除受风力影响较小的49人级和女子470级比赛仍进行外,其他项目被迫推迟。

  另外,国际奥委会北京奥运会协调委员会主席海因·维尔布鲁根一行于近日抵达青岛并考察了青岛奥帆中心,他对奥帆中心的筹备工作给予高度赞扬,虽然遭遇首日比赛的无风尴尬,但是维尔布鲁根认为,这在帆船比赛中属于正常现象。据悉,青岛与一些欧美地区的海域相比,风力相对较小,这也许将成为影响明年奥运会帆船比赛的最大难题。

(责任编辑:严国平)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