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顺义水上奥林匹克公园赶考 皮划艇激流今日开赛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16日04:08 燕赵都市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北京专电(特派记者王伟宏)今天,继赛艇世青赛之后,北京顺义水上奥林匹克公园将继续迎来“好运北京”奥运测试赛,皮划艇激流中国公开赛将在这里拉开战幕,众多世界顶尖好手将这里进行为期四天的争夺。

  昨天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顺义奥林匹克水上公园场馆副主任辛群英介绍说,目前已经有25个国家的110名运动员报名参赛,其中包括各单项世界排名前十的大部分选手。

而中国队也将派出35名选手,并参加全部小项的比赛。辛群英介绍说:“目前,中国队的整体排名在世界10名左右,个别项目会有突破的可能,与世界强队还有一定的差距。其中男子双划和女子项目相对较好,这也是中国有希望在奥运会上有所突破的项目。”

  与此前几个被国际单项组织肯定的北京奥运会场馆一样,顺义水上奥林匹克公园的皮划艇激流场地也受到了国际划联的首肯,国际皮划艇联合会技术官员在视察了这块场地之后表示,这里是奥运会皮划艇激流项目的一流场地。

(责任编辑:严国平)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