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八达岭长城本周六日闭门 旨为公路自行车赛让路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16日05:35 京华时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记者高昂 李艾 实习生白伟林)昨天,记者从“好运北京”公路自行车国际邀请赛组委会获悉,为确保“好运北京”公路自行车国际邀请赛顺利进行,北京八达岭长城、八达岭野生动物园、居庸关长城、十三陵景区将于8月18日、19日停止接待游客参观游览活动。

  市旅游局综合与安全管理处处长赵广朝表示,旅游局已向北京各旅行社下发了通知,提醒各旅行社和广大游客适时调整出游计划,安排好在京的旅游行程。同时,如果出现因线路日期改变而招致游客不满的现象,旅游局将与旅行社一起进行调解。

  据天马国旅天安门门市负责“一日游”项目的戴经理介绍,如果游客已经在旅行社预订了这两天的行程,并且是游览上述景点,旅行社将和游客商量安排参观其他市内景点,如故宫、颐和园、天坛等。此外,如果北京方面的地接社已经安排游客游览上述景点,在旅游目的地不发生改变的前提下,也可以错开18日、19日两天出游。

  

(责任编辑:奔跑)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