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国际女子沙排挑战赛 中国军团七组合跨进十六强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16日05:49 北青网—北京青年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好运北京”国际女子沙排挑战赛,昨天结束了小组赛和幸运失败赛,并产生了参加第二阶段的十六对组合。中国选手共有七对晋级。

  虽然参加本次比赛的选手水平不高,但彼此之间实力相当,因此大部分比赛竞争都十分激烈。
在小组赛结束时,中国共有六对选手直接进入了十六强。按照赛程规定,六个小组的前两名和两个成绩最好的小组第三,直接进入前十六;而剩下的两个十六强席位,将由剩下的四个第三名进行幸运失败赛的胜者填补。昨晚,中国有一对组合顺利通过了幸运失败赛进入十六强。

  “好运北京”组委会执行副主席、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肖天,昨晚亲临赛场检查工作。他对沙排组委会的工作给予了很高的评价,勉励大家继续努力,为明年奥运会的成功举办积累宝贵的经验。

  

(责任编辑:奔跑)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