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国际奥委会满意青岛赛场 坚信奥帆赛一定能成功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16日05:49 北青网—北京青年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青岛专电 国际奥委会北京奥运会协调委员会主席海因·维尔布鲁根昨天对青岛市的奥筹工作进行了考察,他代表国际奥委会表示对青岛在过去一年中所作出的努力非常满意。

  维尔布鲁根所率领的考察团首先听取了青岛奥筹情况和安保工作的汇报,参观考察了技术运行中心、奥帆赛筹备展厅、用作观众席的防波堤、市应急指挥中心,并与安保负责人和气象局负责人进行了视频对话。


  维尔布鲁根说,“青岛的奥筹情况汇报具体详尽,身临如此美丽的奥帆中心,我都有些急不可待了。”维尔布鲁根还表示,国际奥委会和国际帆联一致认为,去年青岛国际帆船赛是非常成功的。对于国际帆联和运动员来说,让他们感到震惊的是非常漂亮和现代化的青岛奥帆中心,在这以前他们还没有见过这么好的场地,青岛能在短时间内在场馆建设上取得如此大的成就,我们有理由相信奥帆赛一定会取得成功。

  

(责任编辑:奔跑)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