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夜场沙排成为消夏好去处 十块钱可感受奥运赛场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16日05:18 北青网—北京青年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饱受一天的闷热之苦后,从晚间6点开始,花十块钱便可坐在奥运赛场,在习习凉风中观赏国际比赛,这绝对是个上算的消夏好去处。而眼下正在朝阳公园紧锣密鼓地进行的“好运北京”国际女沙挑战赛,就给京城居民提供了这一好去处。


  与日间骄阳似火不同的是,一到晚上6点钟之后,天气逐渐凉了下来。而地处朝阳公园内的沙排比赛场,被大片的绿色植物环抱,更显得凉气袭人。记者昨天晚上不到7点抵达赛场,看到观众比白天增加了将近两倍。记者注意到,场内的观众随着比赛进程,在现场DJ的带动下,饶有兴致地为运动员加油助威;而场外的观众也是自得其乐,在赛场四周的自由活动区内,他们不仅可以喝到冰镇的啤酒、饮料,吃到美味的食品,还可以参加由组委会和赞助商提供的各类体验活动,到与比赛场一样的沙地上打排球,也别有一番乐趣。

  晚上9点,当记者离场时在入口处看到仍有不少观众在等待安检入场。看来,趁着夜间凉爽亲自到奥运场馆提前感受一下气氛,是大多数观众的共识。

  

(责任编辑:奔跑)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