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假冒北京奥运官方网站 奥运官网揪出4个李鬼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16日07:50 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我来说两句

  据新华社电 北京奥组委日前发布公告称,有4家网站涉嫌假冒北京奥运会官方网站进行诈骗活动,提醒广大网民提高警惕。

  北京奥组委在公告中称,近期有关部门发现有4家网站涉嫌假冒北京奥运会官方网站,并举办抽奖活动进行诈骗。

这四家假冒网站的域名分别是:2008qq.h1.8210.cn,www.beijing2008.con,www.q208.org,www.beijing2008.net。

  据北京奥组委相关人士介绍,目前公安机关正在对此事进行查处。北京奥组委请广大群众提高警惕,不要参与上述四家网站举行的任何形式的活动,以免上当受骗。(1611804)

  

(责任编辑:张韬)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