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沙排挑战赛中国占16强半数席位 帆船赛弱风添乱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16日00:20 新华社

我来说两句

     新华社北京8月15日体育专电 综合本社记者报道,“好运北京” 2007国际排联女子沙滩排球挑战赛15日结束了小组赛的全部赛事,十六强全部产生,其中中国选手夺得了半数席位。

    中国实力最强的组合张莹/季琳君轻松击败了一对印度尼西亚选手,以三连胜的强势打进十六强。另外,岳园/张文雯、黄影/胡晓燕等其他七对选手也拿到了十六强入场券。自16日起,比赛将进入残酷的淘汰赛阶段。

    在青岛举行的国际帆船赛首日比赛遭遇弱风,原计划进行的8个项目比赛中6项被迫推迟,当天仅完成了两个项目。中国选手没能取得佳绩。

    比赛原计划于13时进行,但由于风力达不到比赛要求,最终仅有两个项目进行了首轮比赛。在49人级首轮比赛中,西班牙组合伊克·玛廷讷兹和夏庇尔·弗然南德兹名列第一位,巴西和希腊选手分列二、三位。49人级是中国队的弱项,在23组参赛选手中,中国运动员李非和胡贤强名列第22位。

    在女子双人艇470级首轮比赛中,澳大利亚选手埃·瑞奇奇和她的搭档泰·帕金森名列第一,来自荷兰和德国的选手紧随其后。中国组合沈银娟、黄乙能名列第17位。

    由于参赛帆船是以自然风为动力,“等风”对于帆船比赛属于正常情况。赛事组织者为每项比赛都安排了3个机动日,15日未能进行的比赛将顺延到机动日进行。(完)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严国平)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