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山西农民经半年栽培 想把"奥运南瓜"献给奥组委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16日02:48 三晋都市报

我来说两句
  据新华社电“喜迎奥运”、“和平友谊同庆2008”、“好人好运好福气”,这是刻在一个个大南瓜上面的汉字。山西农民王治才经过半年栽培,近日收获了这样一批特殊的“奥运南瓜”。他准备用这种农民特有的方式向北京奥运献礼,表达普通农民的一份心意。


  王治才是阳泉市郊区义井镇南庄村的村民,今年43岁。王治才近日收获了“刻字南瓜”80多个。他想把这种南瓜献给奥组委,表达一个普通农民对北京绿色奥运的美好祝福。他说:“这些年在国家的大力扶持下,俺们农民的生活富裕了,奥运会就要在北京举办了,种"奥运南瓜"就是想为北京奥运会尽一份自己的心意。”

(责任编辑:小剑)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