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常建平:北京奥运跆拳道要确保一金 尚需要提高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16日00:49 新华网

我来说两句
  新华网成都8月15日电 韩国国家跆拳道表演团15日晚在四川省体育馆进行了巡回表演,国家体育总局拳跆运动管理中心主任常建平在现场对新华社记者说:“中国跆拳道队要在北京奥运会上确保一枚金牌。”

  跆拳道自2000年成为奥运会正式比赛项目以来,中国队的成绩在不断提高。
2000年悉尼奥运会,陈中为中国队夺得一枚金牌;2004年雅典奥运会,陈中和罗微为中国跆拳道又添两金。在北京奥运会上,跆拳道将设八枚金牌。

  常建平说:“中国作为东道主已自动取得了北京奥运会的参赛资格。现在距北京奥运会还有不到一年时间,中国队需要抓紧训练,多参加高水平的比赛,进一步提高自身的水平。”

(责任编辑:小剑)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