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六万奥运交通安全义务宣传员上岗 宣传绿色出行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16日07:35 北京晨报

我来说两句
  车友名人上街宣传绿色出行
  昨(15日)天上午,北京西站、王府井、什刹海、老舍茶馆、甘家口大厦等地区,北京人民广播电台主持人王佳一、北京电视台著名新闻节目主持人贺贝奇等名人和普通车友一起,共同宣传倡导绿色出行。此次活动就是团市委和北京车友会响应市政府号召组织车友开展北京车友迎奥运主题系列活动之一。图为一位主动申请加入宣传队伍的小朋友展示贴在胳膊上的活动标志。(王娜文并摄)

  17日至20日 8万车主不开车

  昨(15日)天,奥运交通安全义务宣传员上岗仪式在西城丰汇园社区举行。
为了保证好运北京体育赛事和空气质量测试期间交通正常运转,按照奥运测试赛交通总量控制有关工作部署,8月17日至20日,每日7时至20时,将有6万名奥运交通安全义务宣传员上岗值勤,向司机宣传空气质量测试期间的交通管理相关精神和内容,提醒广大群众守法出行。目前已有8万余名私家车主明确表示17日至20日不开车。(白明辉祁琦)

  8月17日起至20日止,本市核发号牌机动车按车牌尾号实行单号单日行驶、双号双日行驶(单号为1、3、5、7、9,双号为2、4、6、8、0),“二〇〇二”式号牌机动车按双号管理。昨天,市交管局相关负责人在记者采访时说,交管部门将利用监控系统对禁限车辆加强控制,违规司机将被处以100元罚款。

  为了确保好运北京公路自行车国际邀请赛顺利进行,八达岭长城、八达岭野生动物园、居庸关长城、十三陵景区将于8月18日、19日暂停开放,公交919路等公交线路将停驶、绕行或者甩站。为最大限度减少对市民正常出行的影响,交通运输部门将积极组织运力,采取多种措施,保障市民正常出行。8月16日-19日,比赛起点、终点周边及沿途的有关公交线路将采取如下措施…… (来源:北京晨报)

(责任编辑:小剑)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