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国际排联女子沙排挑战赛 大马选手赞赛场气氛好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16日10:20 南海网-海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15日在2007年国际排联女子沙滩排球挑战赛中,马来西亚组合马诺哈兰·伊斯瓦里/陆腾基以2:0战胜中国组合魏兆辰/孙冰,赢得了本次比赛的首场胜利。

  这对马来西亚选手获胜后非常高兴,伊斯瓦里说:“这场我们打得比较自信,战术和实力都打了出来,尤其是进攻和拦防方面。

也许因为这是最后一场预赛,所以放得比较开。”

  两局的比分分别是21:18和21:19。这对马来西亚组合在比赛中显得很有信心,进攻和拦网都很有声势,特别是强攻的成功率很高。中国组合由于孙冰一直受发烧的困扰,状态受到影响,很难组织起有效的进攻。

  当记者问到经过三场小组赛后,对赛事的哪些方面印象深刻时,伊斯瓦里说:“对手的实力都很强,这次比赛收获了一些经验。还有就是赛场的气氛很好,观众很热情,沙滩宝贝也非常漂亮。”

(责任编辑:月龙)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