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刘翔110米栏居首胜罗伯斯一分 大阪两人再决战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16日08:30 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我来说两句
  扬子晚报网消息北京时间昨天,国际田联公布了最新一期的男子110米栏排名,中国飞人刘翔以1387分的积分仍然排在第一位,不过只领先第二名的古巴小将罗伯斯1分。在总排名方面刘翔则排在第五位。

  田径世锦赛前刘翔和罗伯斯都不会再有比赛,因此日本大阪将是两人决战的地方。
上月末在泛美运动会上罗伯斯跑出13秒25夺得冠军,而昨天孙海平为刘翔在世锦赛上定下的目标是跑进13秒,还有美国的诸多高手也是虎视眈眈,因此世锦赛的110米栏比赛将十分激烈。美国老将约翰逊和摩尔分列三、四位,梅里特超越奥利弗排在第五,特拉梅尔第七。法国名将杜库里也上升一位排在第12,中国选手史冬鹏则仍然排在第15位。

  在男子总排名上牙买加的百米飞人鲍威尔居首位,美国400米名将瓦里纳超越贝克勒排在第三,刘翔继续稳定在第五位。 (徐 文)

(责任编辑:胡聪)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