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国际奥委会代表团视察青帆赛 赛场氛围得到赞扬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16日10:33 解放军报

我来说两句

   新华社青岛8月15日电(记者李嘉、赵仁伟)由国际奥委会北京奥运会协调委员会主席海因·维尔布鲁根率领的国际奥委会代表团15日视察了青岛国际帆船赛。

   青岛国际帆船赛组委会负责人从赛事和筹办工作进展两方面向国际奥委会代表团汇报了帆船赛的筹办工作。

之后,代表们视察了奥帆中心的技术运行中心、赛事筹备展览厅以及帆船赛的应急指挥中心。国际奥委会奥运会执行主任吉尔伯特·费利说:“尽管我来青岛还不到一天时间,但我对这里印象深刻。青岛国际帆船赛的氛围、场馆准备和热情的志愿者都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费利表示,他们一行来青岛的任务是视察场馆,并将在16晚给予反馈。(完)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